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河曲法院执行“悬赏令”来啦,
2万元赏金不容错过
作者:杜玉婷  发布时间:2018-06-28 12:04:21 打印 字号: | |
  河曲法院执行“悬赏令”来啦,

2万元赏金不容错过

近日,河曲法院发布公告,对(2017)晋0930执97号案件被执行人山西省国投文化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实行执行悬赏。该案涉案标的金额达150万元,凡向法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法院已掌握的财产线索)并执行到位的,申请执行人许诺将按照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比例向举报人支付悬赏金,悬赏金总额为20000元。

20000元的悬赏金,就等你的举报信息了!!你心动了吗?如果有线索,别犹豫,赶快与我们联系吧~~晚了会感觉错过一个亿的~~

当然我们同时也承诺,对举报人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都会严格保密的。

举报联系电话:15835096671 14735505533
责任编辑:河曲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