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河曲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补课”学习
作者:孙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22:14:00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确保教育整顿全覆盖 。4月9日下午,河曲法院对因出差或审理案件等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学习的干警进行集中“补课”。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各环节扎实落实,绝不走过场,抓紧、抓好、抓实,有效地开展学习。


此次集中“补课”,在“补”学理论知识的同时“补”齐思想认识、“补”足精神之钙。课上,授课干警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干警们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全院学习计划,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补课,不仅确保了学习内容全覆盖,也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切实推进河曲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全员参与,一个不能少 ,一课不能落。


 

 
责任编辑:李宇龙